“苏醒于深海。”From R

你好再见(3)

请勿上升小孩!!!

注意避雷!!!

文\阿柒.

主苏朱极禹左邓

副豪丞涵坤

ABO设定


鸡尾酒A苏&雪松O朱

牛奶左A&巧克力O邓

小苍兰极A&兰花O禹

朗姆酒A豪&薄荷O丞

小苍兰A涵&腊梅O坤

前文


Chapter  three.


朱志鑫被张泽禹拉去了医院,出租车上,张泽禹念叨个不停,朱志鑫觉得颇有张泽禹母亲的风范,张泽禹的母亲是个美人,后来有了张泽禹也逐渐变成了大家印象中母亲的样子,相夫教子


不过也许是因为嫁到了东北,也变得有些泼辣,张泽禹很黏妈妈,又因从小在东北长大,也很活泼,交的朋友也多,后来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意外考上了重大,之后又认识了朱志鑫邓佳鑫等等一些好朋友


朱志鑫听着张泽禹的念叨有些头晕,两眼也开始模糊,又有一种想吐的冲动,将眉毛蹙了起来,努力睁眼看了一眼窗外的医院,随即晕了过去


张泽禹看到朱志鑫突然倒下倒是吓了一跳,转头吩咐师傅快一点,终于到了医院,等朱志鑫醒过来,就看到一旁盯着一张纸下巴都快掉下来了的张泽禹


“啊啊啊朱志鑫我跟你拼命!你有了怎么不告诉我!”


这短短两句话让朱志鑫足足愣了好久,他有宝宝了...还是一个连面都没见过的陌生人的...

 

“朱志鑫,你老实告诉我,孩子他爸是谁?”


“额...小宝...其实我...没见过孩子爸爸...”


朱志鑫的声音到后来逐渐弱了下来,张泽禹眼睛睁得滴溜圆,一脸的不可思议,下巴都快掉下来了


“不是,那咋整啊?”


“那啥…其实我有他电话”


朱志鑫紧张的看着张泽禹,张泽禹倒是比他还着急,这紧张的时刻,手机传来信息声,二人同时看着手机


“谁啊?”


“…邓佳鑫,他回来了,在机场”


“得得得,先不说这事了,走,接他去”


简单询问过医生后,二人又去往了机场,一路上不算颠簸,但毕竟朱志鑫有了孩子,一路都开着窗户透风


“夹心~”


“阿志~小宝~”


到机场后,朱志鑫径直奔向了在人群中突兀的邓佳鑫,张泽禹一脸无语,明明朱志鑫年纪更大,可外人眼中张泽禹明明更老气些


邓佳鑫也是童心未泯,二十岁的人了,牵着孩子还走那么快,张泽禹都快操心死了,扶了扶脑袋,就走上前去


“邓佳鑫!”


“嘘嘘嘘小声点”


幸亏机场人多,声音嘈杂,没人注意到他们,张泽禹一把抱起小念就朝着邓佳鑫骂了两句


“你看看你,都是当爹地的人了,还这么不注意小孩,你也是,瘦了这么多,在国外没吃好吗?怎么不注意点?”


邓佳鑫看着张泽禹撅着嘴训斥他的样子,不禁笑出了声,张泽禹很细心,但细心可不是所有Omega都具有的特征,就像朱志鑫,完全就是大大咧咧的,也正因如此,张泽禹更加照顾着朱志鑫


“哎呀知道了,走吧,好不容易回国了,得好好的大吃一顿”


邓佳鑫拉着二人就往门口走,朱志鑫叹了口气,打算将事情告诉邓佳鑫,小念在一旁倒是不哭不闹,不愧是邓佳鑫的女儿,性子跟邓佳鑫一模一样的


“夹心,我...跟你说件事”


“什么事?怎么了?”


“我怀孕了”


邓佳鑫听后愣了很久,随即紧紧抓住朱志鑫的肩膀


“真的吗?”















TBC.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Q&R. | Powered by LOFTER